个人资料
正文

【微信里的风情】

(2013-11-20 19:44:29) 下一个
风情坛的朋友念叨我,我也很想念你们,可是象我这样贪玩的小孩,找到一个可心的玩具,怎么舍得没玩厌就放手呢? 比如昨天,中学的同学在加州, 乘地铁上班,微信过来: 下雨/地铁的车厢/臭跑鞋味渗着潮湿的空气/漆黑的车窗/因饥饿而痉挛的胃/深呼吸/饿昏还是薰昏? 想到某次回国的似曾相识我回微信: 回国/飞机的邻坐/刺鼻的口臭来自友好的微笑/漫长的旅行/无法转身狭窄的舱座/也微笑/更假寐/躲避交谈/口臭在呼吸中发酵/在我扭过头的背后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一看手机,大学里的同学在上海写道: 不適/漆黑的夜下墮的心/醫院的長椅/三兩病人呆坐/似夢游的白大掛藍口罩的醫生/一陣明顯的風/吹散了存貯的往事/無聊無助無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