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idnight in Paris

(2012-02-19 18:25:40) 下一个

Midnight in Paris
Image via Wikipedia

刚刚看了Netflix上借来的电影"子夜在巴黎", 有相见恨晚激动不已的感觉, 画面音乐故事情节都好象是为我而拍的.

故事里有海明威毕加索达利甚至还有德加高更, 穿越时空让人惊叹不已.  特别是那个演毕加索情人的法国美女,  坐飞机看强尼戴普的"人民公敌"时头一次看见她, 我就对那个美女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后来还看过她演的lnception, 幽黑的眼晕, 齐耳的大波浪, 还有丰满的身材, 我看着总觉得优雅古典得不得了!

看完电影后面的片花才晓得,  Midnight in Paris是Woody Allen自编自导的. 其实要是我预先晓得是Woody Allen的东西, 说不定会下意识地抵制一下的.  必竟他当年背着老婆与小自己三四十岁的养女偷情结婚的情节有悖常理臭名昭著.

据说连Woody Allen自己也没想到, 这部他随便玩玩的片子, 会被追捧为近年来他最好的作品.

Midnight in Paris已经在坎城拿了大奖, 金球拿了最隹编剧, 目前已经入围奥斯卡好几项, 好奇到时候会赢几项!

这是一部会去买DVD来保存的电影.

English: Marion Cotillard during the Paris pre...
Image via Wikipedia

去查了一下法国美女Marion Cotillard, 是2007年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得主, 在La vie en rose里演法国大歌星édith Piaf, 传记片 La vie en rose其实我也看过,可能对那段历史不熟, 没太喜欢成了过眼云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你不要把Woody Allen的才和德混在一起看,事情就好办了~~~~~~~~

因为我也是喜欢他的。。才
Freeport 回复 悄悄话 This actress looks somewhat like Katy Perry, older vers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