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

(2014-05-12 15:30:39) 下一个
小时候,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这个“我”是处在当下的这个身体里?为什么“我”的父母是这两个人?为什么我出生在这里?而不是那里。。。
小时候,当时生活中发生的一qie就是全世界,我每一天经历的事与人都是我所认知的全部。慢慢长大后,开始相信除了我所经历的这个世界外,另外一个三维世界里更有另一种生命的存在,或许还有另一个我在帮助我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对于那个出生地以及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家乡一直都没有特别的感情,总觉得不属于那里,但是倒不觉得自己有一天会远离那里。

后来开始接触瑜珈,开始接触灵性修行,才慢慢意识到或许人真得有前世,我们的灵魂一次次的轮回,体验不同的生命,学习不同的哲理,由于或多或少的保留前世的记忆,而会感觉到自己并不属于今生的出生地。而这个身体也只是暂居地而已。

由于时间以及空间的延伸扩展,慢慢的世界越来越大。灵修的过程中常常不由自主的往自己的内心深处看,发现原来真正的自由就是按照自己的心意,过自己喜欢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