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顺,北美

旅行日志,生活感悟,读书心得,旧事回顾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嗨,camping去

(2011-08-30 11:14:38) 下一个
   抓住夏天的尾巴,我们camping去。
   今年和前年一样,还在南湖,还是由多伦多黑龙江协会组织。不同的是,这次约上了我原来所在大学的同学同事,加上我一家三口,共十一人。
   搭好帐篷,太阳当顶,找了一张大木桌,搬放到树荫下,顿时凉意阵阵。变戏法似的,朋友们从食物柜中拿出凉面,凉粉,稀饭,泡菜肉末。饭毕,老公用自带的茶壶烧水,沏上上好的绿茶,小琴搬出CD机,在徐小凤的老歌中,品着茶的清香。
   下午,我和小黎去划船,双脚浸在清凉的湖水里,有说不出的惬意。
   傍晚,到邻近小镇去。一湾小河,数幢房屋,如茵芳草,扶苏花木,让人恍如梦中。我连呼,这就是我的dream home。老公却不解风情地说,这里风景虽好,生活却不便,尤其是冬天,得开货车或悍马,才能交通。
   晚上,燃起篝火,唱起歌来。那些激情年代的歌谣,把大家带入青春年代。黑龙江协会的人分发绸扇和绸带,大家围着篝火,扭起了秧歌。
   一夜几近无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