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次看到那些独裁政府镇压抗议群众,我就想起我们的学运。

(2012-02-06 16:57:09) 下一个

我没有参加,我的亲朋也没有被打死,但是我知道一个刚上大学的校友,被流弹击中身亡,因为他母亲要他回北京去上学。


我们的学运,不是失败在流氓政府的镇压,是失败在广大公民(包括我自己)的不作为,漠视那些为了我们的民权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你可以叫他们是暴徒,谁心里都清楚谁是暴徒,他们也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我们民族的脊梁。用坦克来对付抗议的群众的政府,总有一天会被推翻的。我们应该扪心自问,如果倒下的是你的兄弟姐妹,父母妻儿,你还会这么冷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