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园

借文学城一块风水宝地,种植几株板桥竹. 静听竹叶在风中低呤浅唱.
正文

梨树和宠物图片版二:宠物之乐,松鼠

(2015-10-30 16:34:26) 下一个

我曾写过一篇博文记述后院里的梨树。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478/201508/11256.html

 

这棵梨树让我有机会每天观赏到大自然的美,感受到世间万物的生命力。 平日里用相机记录了一些围饶在梨树边上的剪影,动态。 特选辑成图片版,做为上篇博文的续文。 

这篇记录梨树招来的松鼠们。

 

 

这梨还挺大,咱抱住它就啃!

 

皮不好吃, 先啃去皮, 我的嘴还是蛮刁的。

 

忙了半天,这皮总算快啃完了。

 

哎妈呀,啥声响,该不会又是那个老太太敲窗赶我走吧?

 

俺的本领可不是盖的,倒挂金钟也照样吃梨。

 

吃饱了,带个梨回家给俺孩儿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竹 回复 悄悄话 蓝鸟和小鹿的续篇刚刚发出。 啄木鸟也很美丽呢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是捡别人的剩饭吃...呜呜呜
所以 我根本不想种桃树。
想看看 蓝鸟还有小鹿..
松鼠小贼非常可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