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晓明

中国35年之久、美国生活许多年,各层面的接触,深入、浮浅、相交、相谈、方方面面,感触颇深、颇浅愿意与有相似经历的哥们姐们分享、交流、共勉
正文

美国老妇人您过奖了!俺能闹出地震吗

(2011-08-24 13:58:21) 下一个
昨天下午1点53分地震的时候,我正与几个美国装修工站在隔壁邻居的车库边上眺望我家的房顶,忽地感觉后边车库和地上有动静, 觉得怎么动静这么动晃呀,看那个老美装修工,他一个劲看车库,因为车库关着门,他居然说里面有只狗在动,我觉得不对啊,狗为什么不叫,只晃动哟,咋这门外边,狗都能动出个这么大的地都没声的感觉? 这只狗也太牛了,哦,是不出声的咬人的狗? 快躲开这地儿得了, 嘿, 正怕着、想着呢,隔壁家的胖了吧唧的老妇人出来了,走到她家车库边,不高兴的对工人说,你们的动静太大了,我屋里的地都被你们弄的镇起来了,甚至都有些晃了, 我晕,这女人也太矫情了, 我们三人在外边说话,能把你们屋里的地都晃动了? 给老公打电话,想敲定装修的工人,嘿,电话刚一拨通,咣叽就给挂断,心里这个堵,心想这里美国老女人矫情,电话又逗你玩, 啥意思呀!晚上到家才知道,嘿,地震了, 还真是都你玩了一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