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猪的厨房

厨房 是我的乐园..............烹饪 是儿时过家家的延续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尔兰吉尼斯杯子蛋糕

(2017-02-28 09:09:46) 下一个

蛋糕是去年St.Patrick Day应同事要求做的,在公司里掀起一阵热潮嘻嘻目前离那天还有俩礼拜呢已经有N多个同事提醒我St.PatrickDay快到了哈哈

方子去年做了就贴微信上了,一直忘了转到blog

是缘某天我正和几个市场部的美女们开会,我的笔记本电脑连着会议室的大屏幕,一封邮件跳出来,题目是“Hi Cupcake"市场部的妞儿起哄“cupcake?!I don't know your name is cupcake鬼脸”非让我打开邮件,打开一看是部门秘书发给我的蛋糕方子。疯丫头们一看方子上有三种酒,就要求St Patrick day的时候一定要做了带到公司嘻嘻

蛋糕部分用了一杯吉尼斯黑啤&3/4杯黑巧克力粉&2条黄油&2杯面粉&2杯糖&2个鸡蛋&2/3杯酸奶油,

里面的夹馅儿用了爱尔兰威士忌&黑巧克力&鲜奶油&黄油,

顶上的奶油花用了两条黄油&两杯半糖粉&三大勺百利甜酒

总之这个蛋糕就是那种吃一口至少胖两磅的肥S人不偿命的甜点呵呵

附上原方:http://www.browneyedbaker.com/irish-car-bomb-cupcakes/?m=

不怕胖的尽管跟风尝试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赞!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cupca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