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猪的厨房

厨房 是我的乐园..............烹饪 是儿时过家家的延续
个人资料
正文

NJ 吃喝团2014感恩节聚会

(2014-11-30 16:43:57) 下一个
NJ吃喝团今年聚餐时光太少了,今年大家都忙,感恩节终于可以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了

今年感恩节聚会在我家,总共19个大人13个孩子,所以我准备了一只近18磅的火鸡,用的还是私房山菊花姐姐的中式烤火鸡方子。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片子~~

餐前小食:

我准备的crackers,饼干和蘸酱都是Costco买的,三盘蘸酱分别是蟹肉酱,牛油果,最右一盘是mini crabcake烤好了搅碎


凉菜:
凉拌鸡胗 & 秘制卤口条 - by Zhen


腊猪嘴 - by Radish


这道素鸡黄瓜是Joyce妹妹的拿手菜,去年感恩节聚会的时候她做过这盘,可我一口都没吃着,所以今年我又点了这道菜,而且确保上桌的时候就在我面前


凉拌木耳 - by Jennifer


糟毛豆 - by 浮云
摄影大师忘了拍了,用我的手机照凑个数


凉拌心里美萝卜 - by 玉米猪
心里美萝卜是自己种的,为了保证饭团的兄弟姐妹吃到最新鲜的,特地在花盆里种了几棵,天冷了就搬到车库里。萝卜是当天上午才拔出来的。(心里美的种子是在网上买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到我博客看这篇必须要得瑟!自己种的心儿里美萝卜!!!!




热菜:

南瓜蒸排骨 - by Zhen妹妹


肉末四季豆 - by Zhen妹妹


板栗烧鸭 - by 我爱UGG


雪里蕻肉丝炒年糕 - by 我爱UGG


蚝油素菇 - by 我爱UGG


酸菜火腿豆腐 - by 我爱UGG


鲜肉月饼 - by 我爱UGG


麻辣香锅 - by 浮云


蚂蚁上树 - by 浮云
这道是孩子们的最爱,浮云这次做了双份的量,等我上桌的时候只剩蚂蚁粉丝都不见了


木耳西兰花 - by 浮云


虾酱茄子 - by Joyce


镶辣椒 - by Joyce


蚝油鸭翅 - by Joyce


酸菜鱼 - by Jennifer


咖喱烧煮 - by Jennifer


金屋藏娇(四喜丸子里面藏了鹌鹑蛋) - by 大肥猫


镜箱豆腐 - by 大肥猫


虎皮尖椒 (上面加的是秘制鱼干)- by 大肥猫


中式烤火鸡 - by 玉米猪
用的私房山菊花姐姐的经典中式烤火鸡方子:【家常宴客】中西结合烤火鸡(整理旧帖)
我的作业帖:中式烤火鸡 - 给山菊花姐姐交个作业




烤梨&蔓越莓 - by 玉米猪
这个我们都忘了拍照了不知道为啥博客里以前的照片也显示不出来了
就把方子放在这儿吧:蜜汁烤火腿(Honey Baked Ham)配烤蔓越莓软梨


甜品:

贝壳蛋糕 - by Radish


酥皮栗子饼 - by 我爱UGG


蒸蛋糕 - by Joyce
这个是我家小猪的最爱!!!




苹果派 - by 玉米猪
爱厨妹妹的经典方子:Apple Pie 蘋果派


肉松蛋糕卷 - by 玉米猪
毛毛妈的方子:肉松蛋糕卷
我的肉松方子:面包机版肉松的方子


乳酪桃子酥糕 - by 玉米猪
毛毛妈的方子,我减了糖量:乳酪桃子酥糕


柠檬蛋糕卷 - by 玉米猪
小不点点的柠檬酱方子:【Lucy学厨】春天里的小清新–椰香柠檬蛋糕Coconut Lemon Curd Cake
戚风蛋糕方子:戚风~~~戚风~~~~(超啰嗦的零失败版,高手请绕行~~~~~~)



我还熬了苹果汁
方子:热苹果汁(Apple Cider)


最后来一张不太全的全景


感谢我团的摄影大师Radish同学!!感谢大家带来的这么多好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有蒸蛋糕的方子吗?
玉米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fowl' 的评论 : 谢谢鸭哥!啥时再回来NJ?
waterfowl 回复 悄悄话 NJ吃喝团高手如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