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猪的厨房

厨房 是我的乐园..............烹饪 是儿时过家家的延续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也是节~~~

(2014-04-07 09:44:56) 下一个

清明节一大早,俺正坐在钢琴老师家等小猪下课,迈克凡微信就来了~~
肥猫:我家老爷一睁眼说想你家老爷了:o)
俺:那还不容易,过来吃晚饭呗~~正好来拿我公婆带来的艾草粉
于是,傍晚时分,胖猫捧着一大盘串好的羊肉串,老爷攥着一瓶酒,小祖宗抱着他心爱的ipad欢天喜地的进了屋~~~

清明当然得吃青团了,胖猫的传统版基本上就是水多了加粉粉多了加水~~~

我做的微波版的

还山寨了私房上鱼儿的雪菜豆酥

一口一块的雪菜豆酥

胖猫带来的羊肉串


粉妹家星期五晚上的打卤面馋到我俩了,一不做二不休也山寨了

 


正好周末煮了茶叶蛋,据说最近天朝茶叶蛋变成了高大上的代言

 

T家的

小马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个不像蛋。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不错,大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