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猪的厨房

厨房 是我的乐园..............烹饪 是儿时过家家的延续
个人资料
正文

迷你摄影棚

(2011-06-05 07:17:40) 下一个
最近有亲戚从国内来,托他们在淘宝上买了一套迷你可折叠的摄影棚

没打开的样子 (我放了一张普通复印纸在上面,对比一下size)


打开以后的样子 (应该是黑色面当顶棚,我没有翻过来,upside down比较容易看折叠过程)


还附了4块植绒背景布(这个需要熨平再用)


我另外买了两块倒影板(白色和黑色)


摄影棚只要人民币¥48,倒影板¥16一块,摄影棚折起来以后边长只有40公分左右,放在托运箱子底部也不占地儿。

亲戚送了小猪一个水晶手链,他们到的那天晚上我就用这一套设备照了一张试验照(就用口袋傻瓜机拍的,也没有特地打灯)


白天在厨房拍的小工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京馋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十八般兵器全用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