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猪的厨房

厨房 是我的乐园..............烹饪 是儿时过家家的延续
个人资料
正文

超简单懒人咖哩饺 - 给小蚊子交作业

(2008-10-22 20:57:04) 下一个


网聚前几天,俺没事儿就在私房猫着,一心要找简单好做的小点心的方子。看到孑孓同学发的一组PP中有这个咖喱饺,貌似很简单的样子,赶快举手要方子。小蚊子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给了俺详细做法。
俺大笑三声 - 嘎嘎嘎~~~~黄天不负有心人,俺终于临时抱住了小蚊子的脚~~~~~

以下是孑孓同学的原方:
超简单懒人咖哩饺
连做带烤30分钟.
买罐装BISCUTE (分册层的那种),每个分成三层,包入咖哩土豆牛肉末馅,刷上蛋液,350F20分钟.
咖哩土豆牛肉末馅的做法:
牛肉末1/4磅加酒,淀粉拌一下,油锅加两大勺油稍加温后,下一根切碎的柠檬草稍煸出味后捞出(没有的话就省略这一步),再加牛肉末炒熟,再把土豆加入,加一大勺印度黄咖哩粉,两大勺椰奶(不加也可以)把土豆用勺捻碎,加盐调味,中火炒到馅半干就好了.
我儿子挑剔,说牛肉"碴碴的",所以牛肉炒熟后我又放BLENDER打了一下再回锅炒的,一般不用这一步.

俺因为要带到盈盈家,盈盈的先生是印度人,我觉得带牛肉去她家有些不妥。就自作主张把牛肉末去了,改成全素的。

我的做法:

1。土豆煮熟,用勺碾碎,加盐调味
2。油锅加两大勺油稍加温后 下土豆泥炒,加一大勺印度黄咖哩粉, 两大勺椰奶,中火炒到馅半干
3。买罐装BISCUTE (如下图 - 分层的那种), 每个分成三层,包入咖哩土豆牛肉末馅,刷上蛋液, 350F烤20分钟 (一罐可做24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