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春天的精灵

(2011-08-07 00:07:18) 下一个

        我想写点生活见闻和感悟的念头由来已久,但是用"春天的精灵来注册笔名却是在一念之间产生.

  两周前,我在阅读一篇关于星座运势的文章时,发现了这几个字,春天的精灵,我为之心动,我多想做一个在春天里给人们带来明媚阳光,鸟语花香,如荫绿草和蓬勃生命的精灵啊.我幸运地注册成功.

 前天,我与一个失去联系二十几年的儿时好友在网上聊天,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还是觉得不过瘾,就打电话畅所欲言了.虽然这二十几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经历了太多的风雨,但我们还是那么熟悉,他的一句话让我好感动.他说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象春天一样啊!我真想告诉他:我是春天的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