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减肥篇__意外收获

(2011-07-27 22:37:21) 下一个
没有特意想减肥, 因为体重在正常范围内.尽管肚皮有点儿厚, 腿有点粗, 认为是正常现象,是年龄增大的特征. 所谓的 "middle aged middle".蜜友可是追求美. 在我眼中,除了有点肚腩,几乎完美.为了有平坦肚皮,她请personal trainer.目标明确指出,到夏天时,可以穿比基尼.那是去年秋天的事.两个personal trainer,直到今年五月份,效果甚微.她博览群书后,告诉我有一program,有道理,并且只用六个星期就可.我告诉她先用她的身体作试验,如果有效,我再开始.她星期五开始,星期日打电话说已掉了两磅.因为方法简单容易,我星期一也开始了.同事听了表示好笑,因为我俩是系里最瘦的.两星期后,我减了六磅,她减了五磅.感觉好极了.每天都会试穿过去的衣服.连我初来美国时的旗袍也可以穿了.同事看到了我们的变化,加入了减肥队伍.现在的队伍包括:同事,同事的太太,同事的老公,儿子的老师们,老师的家人朋友,教会的姐妹.现在每每看到有大肚皮的, 就有冲动想告诉人家少吃碳水化合物,多吃蛋白质.额地娘啊,我中文打字这么慢.半天时间,才出来这么点儿东西. 我敬佩在这里发文章的XDJM,你们太伟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