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心,天上的云

(2011-07-22 00:23:18) 下一个
       女儿的心,天上的云。我家女儿真让妈妈见识了一回。不久前我们讨论都有谁回根据地,我开玩笑说,姐姐留下跟妈妈,妹妹跟爸爸回去。我家的小人一声没吭,坐在饭桌前,我以为她没事了。刹那间,听得一声嚎啕大哭。我顿时石化,原来小人还在想着那句话,现在终于迸发了。我当时不知是如何表达,跟着我家的小大人一起望着她。然后想想,不好开这玩笑,开始劝她:“姐姐会跟你一起回去的,别哭了。”小人也不搭理,自顾自地嚎啕着。我心里正暗自纠结,不知如何接招。那厢旁电话铃声急响,抬眼望去,原来是小人的朋友,我拿起电话:“宝,找你的。”只见小人挥手用手臂搽干了眼泪,这边厢接起电话:“Hello,",居然超正常。老妈这边只有佩服的摇摇头。孩子跟孩子这般的不一样。这六岁的小人有这般的功力,也不知何时练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