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们顶礼膜拜打人者 – 论邓文迪的一巴掌

(2011-07-20 06:23:32) 下一个

邓的一巴掌又一次证明了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即使老默的公司偷听了那么多无辜人的隐私、设计了那么多可恶陷阱弄脏别人、做了那么多丧心病狂的事,但默家人是不可以吃亏的。他怎么整你、娱乐百姓都行,若有人抗议、往他们脸上扔蛋糕(暂且定义为蛋糕)不行,而且大耳光子伺候。

看邓这一巴掌扇的,别说把投蛋糕的人打懵了、世界媒体打昏了、连英国这个以法治国的国家法律都打没了。扔蛋糕的被警方带走了,打人的没事。估计算是正当防卫,尽管这与真正的正当防卫有所差距。

我是一个老实巴交、胆小怕事的人,尽量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对得住别人。可没人明白,占了便宜的还嫌弃你做的不够好。偶尔抗议一次,人家就准备好了大巴掌扇你。这世道还真邪性。

反正打了你以后,得到的是一片欢呼与赞许,有钱、有律师,搞定你还不是小菜一碟。而你呢,默默无闻的一个小辈,还想借砸蛋糕之名在我们这些老谋深算的人身上出风头,做梦吧你!

人不犯我,我已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巴掌相还。

默家有钱有势,可以狡辩那些缺德的事都不是他干的,自己一无所知,一副无辜的嘴脸。邓扇了一巴掌,第二天股票都长了5%。投资者居然恢复信心了,重新认识默家是有能力解决问题的,够霸道,够强势,好像真没做过亏心事,坏事全是别人干的。我要向邓敬礼,由衷的佩服邓的跋扈与嚣张,向这个社会问好,又一次教育了我强者恒强的做人道理。

就是这世道,老实人做不得,没出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