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之道

宇之道,宇知道;宇智道,宇至道。
-解析智能奥秘 -洞察宇宙天机 -展望人类未来
Materials物质、Energy能量、Information信息、Intelligence智能,是构成我们世界的四个元素。
个人资料
正文

外星人并没有造访过地球

(2024-08-29 02:38:52) 下一个

对外星人的错误认识

下面聊一聊《宇之道》对外星人的观点。《宇之道》的观点是:人类发现比我们自己先进的外星生命的可能性应该是零。这个观点是《宇宙大爆炸》理论和智能指数增长定律结合起来而得出的结论。
人类的第一颗人造卫星是1957年发射成功的。我预计到2057年,人类应该已经完成了无机化的进程。所以,以有机生命形式存在的人类探索太空的时间也就是区区的100年。之后就是无机生命的天下了。如果存在外星人,他们探索太空的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与我们处于同样的智能水平,并且能发现我们或被我们发现的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应该是零。无机生命也许会发现外星生命,但有机人类不会。我不是说外星生命不存在。我是说有机的外星生物造访地球的可能性为零。
有人说,美国人已经获得了外星人的遗体和外星飞行器的残骸。就放在51区。我认为这个说法不可信。我的逻辑是这样的:如果美国发现了外星人,通过研究外星生命和外星飞船的残骸,美国的科技水平必然会发生震惊世人的跳升性飞跃。但实际上,我们并没有看到这种震惊世人的飞跃。美国的科技是人类科学家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起来的,是一个个实验和一篇篇的科技论文堆积起来的。
也许有人会说,美国把这些技术隐藏起来了。但他们瞒得过中国和俄罗斯吗?中国和俄国会帮助美国掩盖这些真相吗?
未来无机生命探索太空的方法:我管它叫“太空种子法”。太空种子就是非常小的机器人。我们把它发射到目的地,然后让它采集当地的矿物质,发芽成长。然后不断地将数据信息传送给它。它的智能也就会不断地提高,成为无机智能生命体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大刘向科幻爱好者收的智商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