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精彩一幕:孟非和乐嘉如何斗嘴,还能找出比这更有趣的节目吗?

(2013-05-09 10:44:28) 下一个

看这样的节目,即寓乐于教也令人开怀大笑,还能找出比这更有趣的节目吗?

总有人骂乐嘉,可是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乐嘉呢?准备迎接板砖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多多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如果当初这个节目以现在这3人和这种状态出现,还会火到现在么?肯定一开始就死掉了。绝对不应该否定乐与孟的掐架,乐与女嘉宾的对峙是该节目能够吸引眼球之处。说是一个相亲节目,其实说到底还应该算是一娱乐节目而已吧。没了乐嘉的非诚,已经没有另一个非字头的招聘节目好看了。其实电视节目就是娱乐大众。
chunma8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超喜欢乐嘉,和楼主握爪!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天鹅的羽毛的评论:

哈!坚决支持你将“作”进行到底,让“臭男人”看看我们“作女”的能耐,我们“作女”绝对不是一般的保姆型女人!耶!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乐嘉,最近没见乐嘉,到哪里去了?
moon.6 回复 悄悄话 后来换的这两个人,真的少了以往乐嘉在的时候的欢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天鹅的羽毛的评论:
绝对将“作”进行到底,“作”的爱人从中国追到美国,追着给钱都不稀罕。那种“臭”男人只配娶没品女人,一辈子不懂爱情,不懂女人,自大自恋,和幸福和快乐永远无缘。
黑天鹅的羽毛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就是那种作的,要是男朋友把我惹急了,我就不接他电话,不回他短信,不回email,不理他!我就是在考验考验这个男的到底对我有多重视,如果他真的就不再给我电话了,那就证明他爱得不够,他把他男性的尊严看得比他的爱人重要,这种男人不值得聪明可爱漂亮的姑娘托付一生,他们只能娶到保姆型的普通女孩,因为他们很大男子主义,面子大于一切。聪明漂亮的女孩都作,绝对的!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学常客的评论:

现在的黄菡比以前更有漂亮、更有气质了,一半是化妆师的功劳!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踏海寻浪的评论:

乐嘉还是很了解女人的,阅人无数啊。。。。呵呵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工人的评论:

他还是说过不少很有水平的话语,当然插科打诨也是这种节目所需要的!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逛大观园的评论:
知音,握手!
文学常客 回复 悄悄话 才三年,黄函和孟非明显见老啊。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乐嘉说的可对了,可爱聪明的女人多少有点作,男人娶个死板的傻乎乎的不会撒娇的老婆迟早外面会有小三,小四和小五。黄菡真没水平,啰气八嗦的总说不到点上。整个一个大闷婆。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讨厌乐嘉,老觉得他不学无术,只会插科打诨,书读得太少。可是最近没了他,换了个人,却觉得少了好多原来有的笑点。
逛大观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一样,特别喜欢乐嘉!知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