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乐闹与主的对话

(2013-05-23 03:03:40) 下一个

前日,乐闹前往拜谒主,希望主拯救英坛。

乐闹:主啊,请你降临拯救英坛吧!

主:发生了什么事儿?

乐闹:有人在英坛骂干煸鸡。

主:哦,为什么要骂干煸鸡,我昨晚还吃了中国的干煸鸡,很好吃嘛。

乐闹:不不不,我没有说清楚,不是干煸鸡,是那个“干煸鸡”。

主:乐闹啊,你到底想说什么?

乐闹:我是说有一个银,不对不对,他不是银,他起了个名字叫干煸鸡。

主:哦,他难道希望有人把它吃掉?为什么有人骂他?

乐闹:因为这个干煸鸡骂人,他骂一个女施主。

主:这又是为什么?

乐闹:因为这个女施主称英坛某人为飘哥。

主:这不好嘛,骂人不好,骂女人更不好。干煸鸡是干什么的?

乐闹:不干什么,闲来无事,屌丝一个,就是没事喜欢骂人。

主:他都骂过谁?

乐闹:骂过雪萤、狼太、嘉爽。。。。。

主:为什么总骂女人呢?

乐闹:他心里闹得慌,晚上睡不着觉。。。。对了,他也骂过飘爷。。。。

主:这个鸡是个新屌丝,怎么骂过那么多人?

乐闹:他这次是换了鸡甲的。

主:他的真实身份呢?

乐闹:嗨,多了去了,什么Visitor、老F、老疯、老V。。。。。。多了去了,数不过来?

主:他为什么这么多的马甲、鸡甲?

乐闹:因为他老是骂人,骂的可野蛮了,所以总是被城里的警察枪毙。

主:太不像话了。。。。

乐闹:是啊,所以想请你老人家出山整顿英坛。

主:怎么整顿啊?

乐闹:把那些骂干煸鸡的全部卡擦!

主:我还是闹不明白,这个干煸鸡的真实身份究竟是谁?

乐闹:实话说吧,就是“老访”啊,据说是访问学者,据说还是博士,可有才了。。。。。

主:(震怒)胡说,原来是老访啊,这鸡日的怎么尽干这些缺德事儿。你把它招来,我亲自烹了它,其实干煸鸡真的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做个沙发,这么快就贴到博客来了?哈哈,这几天英坛真好玩呀。你说这个乐闹他不是老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