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表笑:为什么不能吞灯泡?(转载)

(2013-02-01 00:25:25) 下一个

我不清楚中国的灯泡是不是跟英国一样。 在英国,灯泡的包装纸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意思是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他NND,那有人会放这东西进口中?有天我在一个印度朋友在家中看电视,然后,我就吞了一个灯泡。。。 告诉你,世事无绝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我试着张了一下嘴,感觉这个帖子是在胡扯。哈哈,不过还是很欢乐。
青羊宫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高中同学,在浙大就做过这个事情。他真是奇葩,弄到我们高中全浙大的人都知道了。
mongoose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有的人真的很有科学研究的精神!
showshow 回复 悄悄话 最最欢乐贴,笑死人了!
鼓楼梧桐树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很娱乐, 谢谢!
数字证 回复 悄悄话 十多年前,范伟在电视剧里就痛苦过一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