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坛一周点评----雌雄双煞以及“疯”起云涌

(2011-10-08 01:22:21) 下一个

我党领袖,重新出山;我党粉丝,振臂齐欢;

领导指示,不敢不听;一周点评,笑看英坛。

过去的一周,国内长假人山人海,火爆的旅游大军令我大好河山不堪重负,而好山好水的英伦大地却不胜寂寞;乔布斯的离去令人伤感,他的传奇还必定将被后人咏颂;英国政府再次施展可以看见的大手,量化宽松政策令坛内的有钱人惊恐万分,而手握股票的飞燕、狼太则窃笑不已;黑总暗地推手无名餐馆,一句龙虾引来无数风流,竟然虾皮虾须都名震英坛。

飞燕说过,英坛的冷落是因为缺乏感情贴。东风试图再次戏说雪莹故事,却被疯老横插一杠,但由此却引来东风雪萤雌雄双煞笑战老疯。老疯的三板斧太过陈旧,自我陶醉、自我胜利以及无厘头激将,均被双煞一一化解点破,老疯落荒而逃,沉寂一周。

飞燕疑问,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个话题没有高潮,不过提醒飞燕,雪萤还在眼巴巴的等着你那葵花宝典那!

雌雄双煞的不止一起,看抬头置顶网文是另一起雌雄双煞。狼太以描写身边趣事见长,东风以飘游旅文跟进,置顶文章半斤八两,呵呵,版纳现在的差距可不是十万八千里啦。版纳不会是因此而伤心要冬眠的吧,快点施展出你那“电光火石”的法宝,或许才能赶上飘哥狼姐的烁烁步伐。

面窝窝的回归给英坛带来一股神奇,惊蛰无数,可别忘了有人请你传授腊肉的制作,抓紧时间赶紧回帖,别冷落了网友伤不起的心;小田鼠的数学题也令人尴尬,不知道疯老是否可以及格?

外来的达理以精子卵子双峰字眼吸引眼球,令人瞠目,飞燕的妙笔回春却令人耳目一新;走马读人的两篇天书依旧是天书,这次却令我们可耐的疯老恨恨不已;

树儿要回国引出穷富文化的话题,这种事情其实是一个人比人气死人的事情,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情,要淡定,千万不可学国内浮躁的心理,攀比是没有出路的。比如吧,我吃不起龙虾,青椒炒肉才是我的最爱,所以我就点我的青椒炒肉,足矣!

最令人振奋的是冷落已久的英坛终于重新热闹起来,人气渐旺。这不能不归功于我党领袖学习大姐。一句神秘七字暗语,引来党员追风无数,老革命纷纷重出江湖。竟然连蛰伏达一年之久的肖蔚卫(笑微微)都翻身发帖,可见我党领袖名符其实、名震天下,振臂一呼,山呼海啸,呵呵,老疯、老游之辈不在话下。

清晨睁眼被窝里爱疯浏览英坛,却见“疯”起云涌,我们的老疯老又杀将回来,哈哈,这个周末又可以热闹热闹啦,来来来,疯老接招:

疯老下面请教狼太的科普问题,在我等看来实在是太深奥了,这哪是科普问题,分明是高深而非同一般的理论问题,当代霍金不知是否有解?疯老不要总和小女子过不去,君不见狼太已经改行IT了,您老人家还是非常英明的,她们是在胡闹,不如老疯您静下心来研习研习,说不定20年后的物理诺奖就归您所有了。你老保重,千万不要在得奖前三天向上帝报到,那会使我们伤心不已的。

领导,上面的作业可否及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