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坛冷清怎么办?和谐一致向前看

(2011-08-31 08:36:21) 下一个
本来这篇网文是计划今天撰写发布的,但是雪萤的忽然归来打乱了飘爷的计划。与此同时此前的老V也不出所料的重生回到英坛来了,当然它是带着他本身独特的风格和语言习惯,使人一眼就看出它的原形。好在它也并不否认这一点,飘爷很欣慰!

有点茫然的是,飘爷现在不知道该称呼这位为什么称谓?一路走来,youke01(一号游客)、Visitor(游客、访客、老访)、Lao.V(老倭)、Lao.F(老疯),但是现在这位有了一个比较儒雅的代号Dr. xue,所以该如何称呼他确实有点费思量。我们姑且称其为薛博士,给他一点尊重吧,看在其这次重生尚有点自知之名的份上。

这个坛子的多数网友们对于薛博士的四世前生记忆犹新,youke01时薛博士变现出来的是一个很污秽的形象,满口脏话,十分的粗鄙、粗俗和粗暴;Visitor时,形象依旧,且对雪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人参公鸡,其语言除了三俗之外,还极其的下流和猥亵;老倭时代,貌似要改变形象,以文明形象现身,但是隐蔽性不强,以文明流氓冒牌博士自居;老疯时代则基本承袭老倭的风格,动辄以似乎文明的口吻攻击看不顺眼的网友为混混等等。但是让薛博士意想不到的是,连续四次,无一例外薛博士都受到我城专政机关的坚决镇压,令我等英坛众友相当宽慰,每当这种情景出现我坛网友莫不拍手称快、奔走相告、山呼万岁。

现在薛博士改头换面、重新包装又粉墨登场了,根据对人不对事的原则,本着和谐英坛团结一致向前看的原则,飘爷对薛博士忠告如下:

彻底重新进行形象包装,最好是重新注册ID,今天的表现你已经从某种程度上又破坏了“Dr. xue”的形象,虽然貌似形象正面,但是美誉度已经降低了,很可惜;

彻底改变某些不良语言习惯,尽管你现在貌似不讲“三俗”和下流语言了,但是不带脏字的骂人也不要随意对网友使用,这样会有损于你希望洗面革心的努力;

对于少数国人的不良行为,不要动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并对全体中国人(或者大多数)攻击之。飘爷猜测你已经不是中国人了,所以作为有文明习惯的英国人还是请你尊重一下你的祖先吧。既然你依然还混迹于英坛,你看看,在英坛有着像你所说的恶习和坏习惯的除了你,还有谁呢?

不要动辄给人戴帽子,貌似站在道德的巅峰,习惯于自己是道德的审判者。就拿今天来说,飞轮被小偷偷走了手机,无奈与气愤之下诅咒了小偷,我个人觉得这是人之常情。我要是遇到这种情况,我想我肯定是笑不出来的,狠狠地诅咒几句解解心头一时之气,也是必须的。可是你薛博士竟然给人带了四顶铁帽子“贪婪自私、极端狠毒、无理奸诈、自以为是”,这帽子够狠的,在你看来这飞轮简直该枪毙了不是?我总是想不通,当你们站在道德的巅峰时,为什么保护的总是些恶人?

当然,我们也能看出你寂寞的心扉和孤寂的身影,三番五次总想跻身英坛,总想表现一下你道德巅峰的伟岸身躯、总想展现一下你非凡博士的文明情操,可是你却总在言谈话语当中露出并不文明的尾巴和道德情操低标准的真实面目。

当然,如果你能够真正洗面革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给出路的政策还是要贯彻执行的。对于犯错误的筒子们,我坛的政策一贯是宽大为怀,既往不咎。英坛网民还是欢迎你的,欢迎你以英国公民的身份与我们讨论关于社会文明,关于社会进步,以及如何促进中国积极向更加民主、文明的社会过渡,你会受到我坛网民的欢迎和尊重。

当然如果你忽略飘爷对你的劝告,只是为了在英坛混迹,与广大网民为敌,等待你的是什么,你心里比我们大家都清楚。只要你露出马脚,我们城管就会毫不犹豫的收拾你,不信你就试试看。

为了英坛的和谐,为了英坛的长久治安,希望薛博士慎重考虑飘爷的谆谆忠告。

附:在薛博士彻底改变形象之前,飘爷不会与你公开论战,不会直接答复你的任何跟帖和问题,请好自为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