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上网的“好处”

(2011-08-30 04:47:31) 下一个

狼太太发过一个贴讲述上网的好处,后来还说要发一个贴“上网的坏处”,估计与老公有关。趁着狼太太新帖还没有上来之前,我也来说说上网的好处。

以前上网属于“潜水员”,喜欢看,而不喜欢“灌水”。经常去的是“兵坛”和“几曾回首”,尤其对于中国现代史有兴趣,例如文革、六四,国内看不到的,从中了解一些历史真相。英坛来过,但是经常看的的境况是十分潦倒,置顶帖很长时间也不换,没有斑竹,基本上似乎处于流放状态。

惨案发生后,基于了解真相的目的,因此经常浏览一下。看到坛内激烈的冲突,跃跃欲试。尤其是看到老游和英伦雅典娜冲突时就出手了。从此历经三次英坛的治理整顿,一度灰心丧气,想远离英坛。但是看到争论依然,又忍住不的再次出手。

开始老婆不知道我在英坛活跃,尽管4.29后她也常在英坛晃荡。后来有的帖子是与朋友聊天后形成的,老婆终于发现这个活跃的人物竟然是他老公,呵呵。老婆大人竟然表扬了我哎,说看不出来你还挺有文采嘛。你看你看,生活在一起多少年了,竟然如此不了解他的丈夫。其实咱到哪里都是被人成为“秀才”的,我们自恋一下,大家别笑哈。

现在老婆成了我的粉丝,常常上到英坛看看我发了什么新的帖子,有时还没有看就问,又发什么了?结婚多年,老婆唠唠叨叨的整天抱怨老公不长进,赚不来大钱,无意之中,哈哈,老婆在这件事情上发现了我的才华。

哈哈,男网友们上网吧,发帖吧,让老婆也成为你的粉丝,家庭生活更和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