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老倭的博士及其它

(2011-08-19 04:42:58) 下一个
飞燕说,老倭是老访问学者,教育程度很可能是博士。

飘爷我信以为真,老倭则自鸣得意,以博士自居。

飘爷我以为,如果此泼皮是老访问学者,身为博士的话,应该是一位德高望重、品性俱佳、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绅士;应该为人师表,尊老爱幼,乃英坛兄 弟姐妹之师长。

可是现在显现在我们面前的这位所谓博士却品行恶劣、言行污秽、行为猥琐,既无尊重他人之意愿,更无博士应有之美德,已被英坛多数网友所唾 弃。憾之是这个所谓博士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自己真乃老学者兼博士是也,动辄口出狂言,言他人胡说八道,或曰要收拾收拾某人,其狂妄之心理令人嘎然而笑。争论之际,动辄自以为自己胜利,幻觉频频,令人忍俊不禁。

如若此老倭真为博士,我等网友并未见此老倭有一篇像样之网文为我所见,看到只是那提不上台面的龌龊字语,嗨,世上还真有此等厚颜无耻之货色,呜呼!或许此老倭真乃博士,飘爷我当要追寻是哪家学府竟然培养出此等高级文明流氓,牛剑学府?还是帝国理工?如果任何一家高等学府能够培养出此等货色,那也真是惊为天人的奇迹啦,哈哈!

因此飘爷敢说如果此等货色为博士的话,我将看扁所有英国博士。英坛兄弟姐妹无须烦躁,这个坛子里一定有许多高人,或者你们自己,或者你们的丈夫妻 子,他们也有一些是博士。但是飘爷我的意思是此等高级文明流氓不可能时博士,如果这等货色成为博士,你们还有你们的亲人愿意于此等货色为伍吗?因此,我敢 断言,此高级文明流氓不可能是博士,他是在玷污博士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谓。

如果他还坚持自称博士,那这老倭只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野鸡大学的博士而已,因为他已经以自己的言行向英坛的网民证明这个高级文明流氓不配这个神圣的称谓,如若此等货色为博士,只能是使博士这个称谓蒙羞,令天下学子无地自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么说的,昨天恍惚中就看到什么博士什么访问学者的。老v若是,那可真是斯文扫地了。不可能吧。关键是飞燕怎么知道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