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文明的流氓不算流氓?---老倭和飞燕的观点大家瞧瞧

(2011-08-19 04:42:27) 下一个
飞燕认为这个老倭是博士,骂人不带脏字。

这个老倭自认为自己没有骂人,因为没有脏字。

这个坛子里的人都是弱智吗?或者你们二人以为这个坛子里的人都是弱智?不带脏字的骂人不算骂人?这是什么道理?

对于我的网文,不同意可以争论。但是上来就说我的网文是胡说八道,接着说这个东风飘是不是男的?是男的就该收拾收拾?这算什么心态,这些话似乎是没有脏字?但是这不是骂人吗?

难道博士可以这样文明的骂人,然后说你看我没有骂人?

难道这里所有的网友都是弱智?不能分辨是非?

文明的流氓不算流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huangli 回复 悄悄话 "不带脏字的骂人不算骂人”跟“不戴避孕套强奸,不算强奸”一样都是混账逻辑。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你一下。昨天我没看见,还好你总有留底,谢谢飘爷了。谁说没有脏字就不算骂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