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突发奇想要写博客, 希望不会无疾而终, 呵呵。
正文

心愿

(2011-07-07 22:33:48) 下一个

        上周末带儿子去了carlsbad的legoland。算起来,这还是我们母子第一次出远门呢。在legoland的第一个晚上,儿子问我,“Mom, guess what I have most today?” 我摇摇头,他答说:“Fun!” 接着他又问,“Mom, guess what I miss most today?” 我知道答案,但还是摇了摇头, 果然他说:“Dad!” 像往常一样,我沉默了,儿子就自言自语说如果有三个愿望,他要用三个愿望来换爸爸活着回来。我搂紧了他,还是沉默,好在一会儿他就专注到别的事情上去了。
        其实这次带他火车旅行,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说爸爸承诺过要带他坐火车。真的么?我不确定。但我想,就算圆他一个心愿吧。我没有办法让他爸爸从天堂回来,但至少我可以带他坐坐火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