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的洗礼(一)

(2011-07-14 13:55:28) 下一个

爱的洗礼(一)

 

最近,与我的旧恋人联系上了. 心中悲喜搀忧。当初是我提出的分手, 因为我对那份爱没有信心, 心中有怀恨。也许是因为另外的因缘指使。十几年来, 我在寻找他的信息, 不知是对他愧疚, 还是对婚姻的不满,但我想应该不是对那份爱有什么期待。见到他与妻子的照片了,他妻子很漂亮。我很高兴他过得好. 我一直在逃避,甚至连过去的同学也无法面对。对于他们说“你的他”,我心会震撼,会怀念,但我不能对任何人说。 

 

是佛给了我勇气,去面对这份过去的爱。要达到“心口意”清净,我认为我应该打开这个心结。面对他,请求他的原谅,或许能成为好朋友。我不愿往生时有关于他的遗憾, 如果我现在能解开的话。求佛婆萨给我指引,给我智慧。

 

阿尼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