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北飞的博客

本博客在秋雁的名下,秋雁在此借助本平台在线交流文学相关知识,本博客欢迎大家的到来!秋雁(中国男孩)
正文

纷飞的记忆

(2011-06-30 22:15:43) 下一个

我慢慢的张开双手

承接着来自空中的雪花

任其在我的掌心融化

这一个大雪纷飞的季节

埋没了我所有伤痛的记忆

这一个沉睡了千年的世界

冰封了我这颗麻木的心

原来

这雪花的娇媚

却也承受不住我掌心的温度

瞬间化作一滴雪水

顺着我的掌纹流下

落在这片洒满回忆的土地上

滋润了我渴望的心田

这生命的痕迹还不曾消失

而那些人生的梦想

是否还值得继续追寻?

我迈开沉重的步伐

落在这片充满回忆的土地上

留下了

我串串梦想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