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表白

(2011-07-24 05:58:32) 下一个

如果可以

亲爱的

请允许我注视你

请允许我站在秋水之畔

在云起云落之间

望穿岁月

亲爱的

请允许我把岁月望穿

只待你回眸的瞬间

看满天星雨散落


如果可以

亲爱的

请允许我呼唤你

请允许我用微弱嘶哑的吼声

在风起风歇之际

唤醒岁月

亲爱的

请允许我把岁月唤醒

只为在你高歌的时候

有心在聆听


亲爱的

请允许我触摸你

请用你宽厚的手掌

温暖我指尖的冰凉

亲爱的

请让我靠近你

在前生和来世之间

请不要让我再寻觅

请允许我把岁月

寄托在你的灵魂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