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

(2021-01-18 08:34:48) 下一个

清晨潮水涌来,掩盖了一切。岸边零星站着几个人。从背影猜想,他们在看什么?穷目没有尽头的远方,还是望穿秋水不可知的世界?我在这猥琐的酒店七楼窗前,又能比他们看多深多远?我只是闻不到海腥味,也没有海风佛面。可我吃惊地发现,我宁愿执着地守住面朝大海的梦想,哪怕它下面是万丈深渊。

 

这不就是我的白沙滩吗?

 

我的篝火呢?我的酒呢?怎么看不到向我驶来的风帆?

 

傍晚依旧落潮,依旧是赶超的人们,看水下依旧日复一日的真相的平淡。

 

我不会活在真相里:我的灵魂在那里无处安放,我的心不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