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信灵魂5

(2015-05-01 15:58:34) 下一个

什么是灵魂的证据?

音乐。

音乐是灵魂的诉说。
哪只曲不是心写就?

心的声音。
可见,灵魂连着心。
灵魂便这样,用心声,讲自己的故事。


灵魂就这样被传唱。

......


有些音乐打动我,瞬间抓住我的心。 那种感觉真好,像遇见久违的知音。我曾经,在那样的时刻,不想忍住泪,只任其静静流淌,流进幸福的心里。后来我明白,那是灵魂的呼唤,灵魂相遇。

当歌者用心唱的时候,她的心声温暖我的心。她就这样简单地打动我,让我眷恋不已。

因为,灵魂对话。
因为相信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