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问上帝 1

(2015-02-27 21:25:54) 下一个
我问上帝,你在哪里。

我明明听到你,触到你;为什么你不在,不在我的世界里?我来早了,来错了地方,还是惊动了你?

上帝说,把你我放在世上的时候,还没有时间。还没有距离。

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奔跑了很久。没有方向,也没有放弃。直到我看见你。

我有些慌乱,气喘吁吁。因为我我不能确定,那是昨天的你,还是明天的你。你可能会来与我相聚,也可能已经与我分离。

我没有流泪,尽管我不愿意。

我责怪上帝。本应让我们在一起。

上帝说,当初,来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很亲密。那肯定是最初的太阳, 明亮无比。
时间到来时,分手之际,你我肯定相约,无论先后,终有一世,再相遇。

你像流星一样划过,霎那间,我以为遇见你。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等待在这里?

我追问上帝,有没有告诉你,今朝何年何月?今天我在等你。

上帝不再回答我。上帝早已把一切交给时间。包括我,包括你。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寻,从看见你那一刻起。有没有人告诉你,看见你那一刻起,我看见我自己。我看见贪婪的自己。我看见吝啬的自己。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不愿意。

我只能跑下去。带着我自己。跑向那一世,一世再一世。

终有一天,如约,见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