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分十一秒微笑 (王羽佳钢琴演奏)

(2011-06-25 03:56:14) 下一个

“Melody”

我在听。

听王羽佳。

王羽佳的钢琴。

你弹出我的泪。

多久,没有这样感动。 

我和你,不期而遇。红裙,秀发,简约,羞涩的光芒。

就这样听下去,不停下来。迷离的旋律从你指间缓缓流出,汇入我生命长河,载着我,漂向远方

你带我漂得很远,飞得很高让晚霞缠绕着我,飘游在的彼岸的国度

飘进青春年华

飘进少年梦想

听电报大楼钟声不知疲倦

听复兴门立交桥下吉他手独自忧伤

又见那片芦苇

又闻仲夏夜悠悠槐香

多少年?我脚步轻浮,心底失去分量;我贪婪寻觅,不停奔跑;我心神不定,一片慌张。身边,空空的行囊。

因为没有你,没有你心的旋律,没有你心的吟唱


我注视着你,注视你十指漫游黑白之间,双臂轻摇,低眉颔首,隐隐红光

我多想问你,可否孤寂,几曾惆怅?你的夜幕下,有没有蝉鸣阵阵,你的街头,是否已华灯初上? 

这时,我眼前亮了:你慢慢抬起头,眉梢舒展,不经意间溢出迷人的微笑,在第一分十一秒,映着醉人的光芒

从此,我不再惧怕,不再惊慌,没有无边的夜,没有无尽的忧伤。我有你,王羽佳,有你永恒的微笑,定格在第一分十一秒,刻在我心上。

 

Melody, 静静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