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法大学学生评何副校长的丰满和骨感毕业致辞(ZT)

(2011-06-22 04:57:42) 下一个

 

政法大学学生评何副校长的丰满和骨感毕业致辞

郑笑长

其实呢,咱哥儿几个都有跟咱同样的看法,大家懒得写,就推荐咱写几句。何副校长的丰满和骨感毕业致辞附在后面供大家参考。现在开始:

何副校长,

你是副校长,咱是郑笑长。哈哈哈哈,鼓掌鼓掌

你这丰满跟骨感是从哪儿来的?咱这是毕业呢,不是洗澡选服务员。这是一个非常荒诞的时代,这个时代荒诞到什么地步呢?何副校长刚刚洗完澡就给咱致毕业辞了。哈哈哈哈,鼓掌鼓掌

何副校长,你真是要鼓励咱哥儿几个革命吗?你真是要鼓励咱哥儿几个建党吗?

咱这儿可是政法大学,还是中共的政法大学!你是中共的政法大学的副校长!你当着中共的政法大学的副校长宣传民主,咱要是跟着你搞革命搞建党,你会不会又宣传独裁呢?吃里扒外的人不可信。

三句话不离本行嘛,哪个国家哪个政府鼓励革命?你这不是叫咱犯法吗?再说啦,这些年你教咱哥儿怎么革命了吗?你教咱哥儿怎么建党了吗?

呵呵,鼓励你唱革命歌曲就很接近鼓励革命啦!怎么?何副校长,你还真想干革命啊?你是要搞政治运动呢?还是你要搞文化大革命?还是颜色革命?还是茉莉花革命?

咱也不傻,知道革命是有生命危险的,也听说过刘四和方痢汁!你可别让咱干革命,你自己不干啊!咱哥们儿死几个,然后你带上你老婆去美国大使馆啊!然后,美国的那些真爱国的同胞们就有拿绿卡的理由了。你再在美国支持美国制裁中国让咱找不到工作。不过咱要是能当头,过后去哈佛念书也不错,哈哈哈哈,鼓掌鼓掌

呵呵,鼓励你看《建党伟业》就很接近鼓励建党啦。何副校长,你还真想建党啊?中共建党怎么建的?有北大教授牵头,还有苏联人帮忙,你是北大教授吗?你联系上外国支持了吗?你这是让咱哥儿几个到北大找北大教授呢?还是让咱哥儿几个到外国找外国支持呢?

就算咱哥儿几个找到外国支持了,你要领着咱哥儿几个建党,那咱建党也得有个开会的地方啊?中共建党还可以到租界区去开会,咱到哪儿去找租界区呢?都怪哪个孙中山搞暴力搞北伐把租界区给整没了!对啦,何副校长,国民党有没有也拍个建党什么业的电影呢?国民党建党那可是比中共建党热闹多了哪,美元、日元和卢布都有!对啦,孙中山还是美国公民哪(!)入了美国国籍的!

何副校长,你廉洁奉公不拍上司马屁不陷害忠良还能当上中共的政法大学的副校长,你聪明,你的理想能飞翔。你抓过几个贪官?你是怎么让中共赏识当上中共的政法大学的副校长的咱管不着,你就别在咱80后这儿装X啦。咱虽然没你聪明,可咱也不傻,是不是?

咱哥儿几个没你那么聪明,分不清谁是贪官谁是忠良,咱就一个底线:不吃里扒外。孙中山建党有美元、日元和卢布,陈独秀建党有卢布,但是好歹人家冒了生命危险。这年头政府够鼓励建党鼓励革命的啦,带头建党带头革命不就是坐牢吗?然后还能出国治病,对吧?哪个带头建党带头革命的死了?刘小波坐着牢拿美元也不错。孙中山就相当于拿了美国发的共和奖、日本发的脱亚入欧奖或明治维新奖还有苏联发的的共产奖,陈独秀比较可怜只有苏联发的共产奖。

何副校长,你说你还敢说你是一个法律人,那你抓几个贪官给咱看看?说话有什么用?刘小波有和平奖,那是钱,你有民主钱吗?没钱建什么党?没钱革什么命?你就别在咱80后这儿装X啦。咱虽然没你聪明廉洁奉公不拍上司马屁不陷害忠良还能当上中共的政法大学的副校长,可咱也不傻,是不是?

**********************************************************

附:丰满和骨感-----政法大学副校长何兵毕业致辞

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大家晚上好,在这个不能随便代表的时代,我不想代表别人,我就代表我自己,来跟大家说几句心里话。我今天和大家讲的题目 是:丰满与骨感。四年以前你们带着很好的理想到政法大学,那时理想很丰满。而四年以后,你们带着些缺憾,离开政法大学,现实很骨感。而正是因为现实很骨 感,我们理想才必须丰满。

这是一个非常荒诞的时代,这个时代荒诞到什么地步呢?比如说:鼓励你唱革命歌曲,但是不鼓励革命;鼓励你看《建党 伟业》,但是不鼓励建党。这是一个非常骨感的时代,但是正是在这个骨感的时代,理想才能飞翔,那么在这个时代,我对你们有什么理想?。。。。。四年以后你 们谁敢陷害忠良,我就给你灭了门,不让你进我的门。。。。。。你不做包公可以,但你不能陷害忠良。。。。。。

在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和法制事业 上我们在前行,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力量——那就是你们。所以我希望同学们要给力!。。。。。我相信我现在在某种意义上我还敢说我是一个法律人,我今天在必 要的时候,我还能按照我的本意来说话,我希望等到将来你们掌权的时候,你们也要让我为你们鼓掌而不是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