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那失去的爱!

作家,诗人,翻译家,喜欢浪漫的日子,喜欢寻梦的日子。。。。。。。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寻觅旧爱

(2011-06-20 11:05:02) 下一个
你愿随我流浪吗?在那广阔的思想里飞翔。请把心给我吧,让心与心之间,在滚烫的热血中接触交融,我愿在热烈的爱河中,失去自尊,失去思想,失去自我,失去生命。是风吹来的阵阵清香,我感觉你如此的美丽和芬芳,你经过的季节里,一定 开放着灿烂的理想。你总是飘飘洒洒飞向远方。是雨撒下的阵阵清凉,我才发现你含笑的露珠也有悲伤。 你经过的岁月里,一路孕育着生命的坚强。你总是纷纷扬扬飞向远方。花儿你在飞扬,花儿你要去何方?生命始于认识你的那一刻。你的拥抱,抱走了我一腔的哀怨;你的挤压,压碎了我一肚子的不平;你的亲吻,吻走了我一脑子的自怜;你的挑逗,逗走了我一身子的不满;你男性的迷魅, 迷的我身心荡漾;你如暴风雨般的爱,爱得我如痴如狂;受宠于你,被你溺爱是我最至上的骄傲;被你接受,被你欣赏,是我一生的追求,一生的梦想。需要你,欲求你,热恋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