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老河的'爱一个人,就不要试图改变他'

(2011-08-16 23:33:23) 下一个
在这里想说一说我的男朋友.他不是中国人,没有某些北方中国男人的豪爽,仗义,敢做敢当,而且自私,这是我做不喜欢的,但还是磕磕绊绊相处一年多了,其实从认识不久我就感觉到我们对生活的要求不同:我想要的是家庭生活,每天下班后回家做点好吃的,一起享用美食,周末出门去走走,看看;而他,不喜欢吃,很多好东西压根就不吃,比如海鲜,而且很少吃肉,三文鱼吃的多,他的习惯只是每星期见面一两次,吃饭睡觉,其他时间大家各忙各的,两人各自独立,就像没有对方,只有偶尔打打电话让我觉得有他存在,对我来说他什么忙也帮不上.有时候我觉得这种男朋友像鸡肋,跟他在一起特没安全感.他自己承诺的事常常做不到,等到质问他的时候有狡辩说他说这话的时候不是这个意思,咳,这样做真没意思,又不是多大的事,为什么不愿承认呢?我无可奈何了!!!我也一直说我不会去改变别人,但今天我的做法反映出我还是希望他能说话算数,结果个没做到,于是又吵架.后来想想,也许我有错,不该希望他说到做到. 也许他真的忙,真的走不开来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