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辣妹pp的严重申明

(2011-06-16 21:29:47) 下一个
关于辣妹pp的严重申明2011-03-23 09:52:49
几天前,辣妹在profile里面帖了6张照片大约1个小时。有大概3千位同学看到了。本来辣妹删掉了所有照片--是听了一位bmt的同学的话,他劝我要防备恶人。。因为恶人在暗处,我发了照片我在明处。

可是有一批俺刚来wxc就认识的老朋友们错过了。大家都来qqh要求重发。

辣妹心软,而且辣妹一生清白,没干坏事,不怕恶人。

鉴于辣妹从不在qqh传递私人照片,这样更难于自己掌握,辣妹决定还是贴到profile里。

辣妹帖pp不过是要证明辣妹就是辣妹,不是虚幻的,也不是个gg。

辣妹学过ps,但是只有工作上用,从来不对自己的pp来什么ps。辣妹也不用把20年前的老照片来消费你。放心好了。

辣妹从未自夸自己貌美,漂亮,也没有夸老公英俊潇洒。

不过辣妹确实夸过女儿漂亮,弟弟英俊,弟媳漂亮,弟媳的姐姐姐夫都是俊男美女。详情参照博客文章。

大家要明白,在辣妹心里,所有的家人都是好看的。

但是并不包括我和辣没夫。我们长得不得罪人就可以了。双方的要求都不高。

美不美,漂亮不漂亮只是在你的爱人,家人心目中才重要。如果他们爱你,喜欢你,你就足够好了。如果你自己对自己也满意那就更完美了。

从现在起,辣妹和家人的pp随时更新,不预先通知谁。错过了的同学,请等下一次。

看过辣妹pp的,又认为辣妹很丑的同学,建议你不要再点击造访我的profile。免得让你的眼睛再次不舒服,一不舒服就要骂骂咧咧。

对辣妹期望值过高的,也请你不要来我的profile,点击后你的想像力很可能受到摧毁式的打击。

此外,对于暴露性感pp有严重过敏性反应的,也提醒你不要造访我的博客档案,不然速效救心丸可能也帮不了你。

谢谢大家关注与关爱。辣妹还是要继续辣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