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辣妹在哪里上大学?

(2011-06-16 21:05:56) 下一个
辣妹在哪里上大学?2011-03-24 03:54:20
在美国上的大学。还所谓的名校。以后写个辣妹打工求学的连载。

也在欧洲的意大利上过大学的一部分。

不是ABC,也不是一个纯粹的中国人。lg说我思想性格观念是60%美国人,40%中国人。我的中文比英文好。我的英文有欧洲口音。每当lg听我表示要海归的时候他就哧哧的笑。是看笑话的笑。

但是性格方面不是因为在哪里上学的原因(也许有很小一部分原因?)。是另外很多复杂的多方面的原因。

我不是要用上学受教育的地方来抵赖我的性格缺陷。我还没有那末无赖。:-)

辣妹以后慢慢解析,反省我的性格形成的原因。

性格有缺陷不等于就是一个坏人。

辣妹来kt不是要取得同情的。也不是来kt寻找如何改变我的现有生活的方式的。辣妹就是觉得自己也是外嫁,对外嫁的话题也有发言权。

理解万岁,就算不愿理解,也不用跑上前来撕毁和无情打击。就像电影malena里的那些无情的恶毒妇人:二战胜利后揪着Malena美丽的长头发,举起剪刀狂剪,还拖着被打昏的Malena游街示众。。。。。。。更何况辣妹还没有做过Malena不得不做的赖以求生的事情。

建议大家有空看看这部美丽的意大利电影。这是莫妮卡贝鲁奇最美丽最巅峰时期的绝世佳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