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g为我哇哇大哭。。。。。因为我去赌博

(2011-06-13 19:05:39) 下一个
lg为我哇哇大哭。。。。。因为我去赌博 2011-06-05 18:25:12 刚结婚没多久,我对婚姻的认识还很模糊。自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干啥就干啥。从来不给lg打个招呼或者留个条子。无牵无挂。某晚,我跑出去一个local的赌场玩牌去了,忘记给lg留个条。在赌场玩着玩着就忘记了时间。手机也忘开了。到早上离开赌场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机没开,打开一看,留言爆满。我一看糟糕了,立马回家。到家一看,我的2个女友正陪着我lg坐在客厅里。lg满眼通红。我吓死,不敢说话。女友悄悄把我拉倒一边,告诉我她们到处打电话找我找不到。lg以为我失踪了,把我的电话本翻出来,看见中文名就打去问。把我的闺蜜叫来帮他打。还是找不到。lg就报警说我失踪了。然后他抱着我的粉红色拖鞋就哇哇大哭起来。因为他以为他的新婚娇娘被拐跑了!所以我看到他哭的通红的双眼。后来我道歉,写保证书,发誓再也不赌了,而且去那里要留条了。。。。。才安抚了他那颗受创的心。唉,从此以后我也不再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