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正文

我的悲催暖昧史 (2)

(2012-03-14 15:11:23) 下一个

这位帅哥已走出我的生活有两年了吧,偶尔的会想起他,比如在这个情人节,心里会轻轻的问一声, "帅哥你还好吗?是不是也偶尔的想起小丫?写下几句话,想把这个包袱放下。

 

那时我刚到这家公司, 不久就是年底总结, 总公司照例派几个人来工作三星期, 他是其中一员, 也是新人,令人感叹的帅气,我也沒有其他想法。他有一米八左右, 健壮匀称, 衬衫西裤, 亚麻色的头发及颈, 微带波浪,使他英俊中带些不靰。最奇的是此帅哥开一辆建筑工地用那种敞篷大卡车, 破烂不滥, 锈迹斑斑, 每早晨看他西装革屦, 坦然从大破车里下来, 不由会心一笑, 这一天过得倒也舒畅。有时我想是不是帅哥的全部家当都在车后拉着呢。我那时也好不到哪去, 工资微薄, 孩子很小, 产后身材没完全恢复, 与丈夫﹙前夫﹚关系紧张,完全没有心思打扮。第一年相安无事。

第二年他从总部来,我把他的名字都忘了。我们每年都有些进步,他已成了领头的,当然也换了半新不旧的轿车。我业务上也独挡-面,身材已恢复,很有自信,尽管和前夫关系还是不好。在某-年,几经帅哥的暗示,他快回去之前,我才醒悟,帅哥原来喜欢上我了。比如他没象往常-样与其他人吃午饭,等人走了,他过来问, "小丫你不吃午饭吗?小丫回答,"我带午餐了,我去公司饭厅吃” (画外音; 呆丫!呆丫!) ,然后他又回去坐下,我想大概他不好意思先去吃午饭,就吿诉他我去吃个quick lunch,吃过午饭回来,我奇怪帅哥也很快回来,他过来问些工作上的问题,俺呆丫认真地解答,在安静无他人的午餐时间,完全没注意帅哥的语气眼神,多少天以后,下班路上,才醒悟。又不以为然,那时除了工作,回家只想忙孩子及应付前夫的恶意挑衅,我决定不回应帅哥。帅哥告別时满眼的不舍与忧伤,帅哥对不起,小丫不是故意滴。

然后又一年我喜欢他了,喜欢他的阳光气及对我的温情, 找机会和他说话,约他出去吃午饭,友情依旧,再没有火花,我踏入的不再是同一条河流。临别时我告诉他我们也许不会再见面了,因为我在找工作,告別时我们都暗然,我心很痛,很痛, 不久我叧找一份工作, 这位帅哥完全走出我的生活。

 

缘分来来去去,恰如机遇,不是永恒的。

人因缘分而走到-起,婚姻让人以为缘分是永恒的,各自上演人间杯洗具

愿各位相爱在有缘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