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犹太势力准备抛弃极左

(2013-08-19 22:42:28) 下一个


犹太势力准备抛弃极左



这篇本来是要薄熙来审判完后发出来的,因为局势原因,我提前发布其中一部分。

     薄熙来被审判后,就类似于犹太势力手上的希特勒被干掉了,那么他们操控中国的杠杆点基本上就被废了,他们肯定会重新寻找杠杆点,后面我国假如在民众中推广汉传佛教的话,这个肯定会成为他们下一个最重要的点,也就意味着他们基本上会慢慢抛弃极左那套操控模式,从最近何新开始骂毛泽东也可以看出苗头(现在不是讨论毛泽东功过这个问题的时候,何新前面突然开始把所有的责任都往毛泽东身上推的目的就是搅浑水,激怒极左的人闹事,因为下面极左那帮人基本上在犹太势力换支撑点的时候会被犹太势力抛弃,所以何新也不怕得罪这帮人)。其实我觉得极左下面那些基层的人确实也很可怜,前面被犹太势力利用了一下就被抛弃了,所以这边也呼吁极左下面的普通民众能够融入到后面国家的大建设当中来,相信也能够获得足够的空间和分享国家发展的利益,我也知道你们被犹太势力抛弃会比较难受,但是要面对现实,少埋怨多干实事。从这个也可以看出犹太势力只讲手段不讲道义就是这个原因。

      这次犹太势力准备抛出极左的主要目的是两个,一个是极左对于犹太势力来说已经失去价值了,另外一个是防止国家政治力量收编极左,因为一旦极左上街被镇压后,这个矛盾就无法调和了。犹太势力用心险恶呀。

   除了佛教外,一个国家强大的过程中民族主义和排外情绪也都是犹太势力的着力点,其实佛教和民族主义都是和极左抵触的(共产主义的原教旨主义是以国际主义为大框架的,因此宗教和民族主义本身和极左在意识形态上是有冲突的),所以后面犹太势力必然会放弃极左这面旗帜。看看国外的排外体系都叫做极右翼,所以大家就明白了犹太势力后面的着力点了。

   所以针对这两点,我国后面一定要控制好佛教的发展以及民族主义情绪的问题,另外就是要做一下极左势力基层的工作,不要成了犹太势力牺牲掉的炮灰。

     短期最近2周来说最关键的是要控制好极左那边的情绪,对于毛泽东的事情原则上是不讨论不定论,因为极左的基层民众也是中国老百姓,只是被利用了,后面进行疏导后完全是可以融入国家的建设当中的。

   等审完薄熙来我来详细的把后面的步骤讲清楚,这篇文章本来想在薄熙来审判完再发出来的,但是想想还是提前发出来,国家政治力量要做好相关工作,防止犹太势力唆使极左上街然后逼迫政府动用强力手段,极左上街的事情我早有耳闻,他们有一套整体的方案,包括国安里面和国保里面都有人参与进去的,他们曾经想在平顶山市做试验的(他们在当地控制了一些工会),另外山东那边他们也控制了一些工会。

    后面几天我会每天写一篇分析犹太势力抛弃极左的前因后果,我也是仔细看了何新的文章后才想到这点,就类似二战当中鼓动希特勒起来,达到目的后再牺牲纳粹一样的手法,只是这次他们鼓动薄熙来没有成功,但是最后抛弃中国的极左是必然的,就像战败的纳粹一样,极左对于犹太势力已经失去长期价值了。

    关于如何有序的控制汉传佛教的发展这个等后面审判完薄熙来后我再写,这边就不做讨论,讨论歪题的评论一律删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