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要求红十字会公开所有帐目

(2013-04-24 22:29:11) 下一个



要求红十字会公开所有帐目


上次汶川地震,我带领家里人和亲戚一共捐款捐了好几万,但是现在没有捐款的冲动,为什么?因为红十字会缺少了诚信,昨天又看到红十字会居然说要起诉造谣者,我发觉红十字会的白痴太多了。

   作为红十字会,你不公开帐目,我就说你贪污了,你胆敢起诉我?对于红十字会完全可以用有罪推定来处理,你有义务证明你没有贪污,因为你这个钱不是你盈利来的,是完全受别人捐助的,你不去证明你没有贪污,我就说你贪污了。

   我有朋友原来做过红十字会的IT项目,里面问题很大,叫他们公开招投标信息你就明白里面的猫腻了,后面必须严厉整顿红十字会,这个也是国家立信的好机会,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

   建议红十字会的人认真反思一下,不要动不动就想着起诉别人,先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

   假如后面1个月红十字会还没有公开帐目的计划表,那么后面建议大家捐款设立一个基金会(比如标的额100万),悬赏举报红十字会的腐败线索,提供一般线索证实有效者,奖励1万元,提供重大线索并且证实有效者,悬赏5万元,我就不信搞不死你。

   现在大量捐助资金进入其他慈善基金,这个会严重放大民众对于政府执政的不信任问题,而且现在很多其他慈善基金会都有海外背景,短期来说通过民营慈善基金可以刺激红十字会,但是长期来说可能会养虎为患,所以最合适的办法还是逼迫红十字会公开帐目。

   我还是这句话,假如后面1个月红十字会还没有公开帐目的计划表,我就发动对于红十字会腐败问题的举报基金,到时把红十字会的高层的老底就揭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