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春晚的补充分析

(2013-02-10 21:18:51) 下一个

关于春晚的补充分析


前面一篇理讲到春晚的事情,可能很多人没有理解我要表达什么,因为里面牵扯的比较多,我前面一篇因为考虑到一些敏感问题所以没有详细讲,这边详细讲一下。

   其实春晚是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的,自从哈文做了春晚导演后,赵本山就没有上过春晚,可见哈文的做法是不期望中国的文化低俗化的,我支持哈文的这些做法。

   另外要讲到一个比较关键的事情,对于赵本山你可以说你太低俗所以不能上春晚,但是宋祖英你以什么理由来不让她上春晚呢?今年终于找到理由了,这个理由甚至可以封杀宋祖英。所以我说后面宋祖英基本上就不可能再上春晚就是这个道理。

   宋祖英确实没有政治头脑,包括前面和日本女优同台出来,简直是个笑话。

   这些都是谋略,正因为这个情况,所以我说估计后面哈文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来自中国的旧势力的压力),不过我相信国家高层的正义之士会给予哈文足够的支持的。

   我相信后面刘云山会带领中国整顿好媒体领域,刘云山是好样的。

   整体来说这次春晚传递出来的是正面的,反腐反垄断都在里面有体现,也通过艺术的手法讽刺了男性女性化和女性男性化的问题。但是这些都不是核心看点(从政治角度来说),核心看点是赵本山没上春晚和宋祖英不可能再上春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黑石渡 回复 悄悄话 世外高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