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打牌进行中

(2012-11-05 18:35:45) 下一个

打牌进行中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最近怎么突然这么多变化,其实美国人在中国有一张大牌(这个早在意料之中),这个也是为什么我昨天重点讲习仲勋的原因,我真诚的期望此人不要成为美国人手上的一张牌,而是成为中国国家政治力量的建设者。在国家利益和自己的政治利益之间摇摆,是不可取的,是祸国殃民的,就算你短期获得了一定的政治利益,但是从长期来看必将被唾弃,其实看看汪精卫就知道了,风光了几年就歇菜了。

   中国有句古话,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你一旦上了美国人的这艘船,那么要洗白就没那么容易,我相信习仲勋应该懂得这个道理。

   然后言归正传,又讲到打牌的事情,从今天的消息面来看,温家宝没有出大牌,在亚欧峰会的内容基本比较平缓,这样看来基本可以看作是中美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当然这个共识是前几天大家出牌的结果,胡总通过出牌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另外南海舰队演练了登岛作战,那么基本可以确认了后面可能美国不一定会全面配合,但是中国会登岛宣誓主权并且制造摩擦(比如撞沉日本的船),从这个角度来看中日会发生一定小规模的战争和冲突,美国基本会息事宁人。

   也就这两天了(十八大之前)。

   我在此再次讲一点,我相信我的观点代表了全国80%的民众的想法,期望国家强大期望我国的领导人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看待问题,期望我国不要出现汪精卫、梅德韦杰夫这样的角色,我相信习仲勋的子孙能够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正确的决定,假如做错了决定,那么就是第二个华国锋。

   我相信习总能够融入国家政治力量当中,成为一个重要的建设力量,能够和胡总精诚合作。国家需要统一、政治需要统一、军事需要统一、经济需要统一。看看最近胡总控制了主要的媒体,可以明显看到媒体比以前有好转,反社会、矛盾扩大化、色情化等等都有好转(虽然还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因为时间紧迫,胡总的策略基本上是抓大放小)。

   所以我相信中国的将来是伟大,是光明的,对于政法委体系下的社会层面的黑社会、李长春体系下的媒体层面的黑社会等等将来都会被清除,另外经济领域也会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保障民生、控制通胀等等,中国必将形成一个真正的中产占大多数的一个橄榄型社会结构,这个将是一个稳定的社会结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