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全球模型的“内核模型体系”

(2012-09-27 03:36:20) 下一个

全球模型的“内核模型体系”


  大家不知道是否还记得我今年1月份构建的全球模型,如下:

 全球模型的鈥溎诤四P吞逑碘


  以上这个模型是一个结论型模型,一般来说结论型模型是有适用期的,这个适用期相对短一些,比如随着美国对于韩国的争取,这个里面的关系会发生变化,那么这个结论型模式是怎么得出来的呢?其实核心就在于“内核模型体系”,内核模型体系是所有模型的根本,适用期(也就是生命周期)一般来说比较长,可以用10年为单位。

   在内核模型体系和时局的变化结合起来可以随时修正结论型模型,一般修正期以6个月为单位。

   下面是内核模型体系的一部分(全球的主要部分,其他部分,比如德国部分和日本部分和印度部分和巴西部分等等基本上加进去就可以了,加进去部分主要体现是下图几个主角的战略意志,比如犹太势力的广撒网重点培养的宿主培养战略,美国的经济层面脱犹的战略等等)。

 全球模型的鈥溎诤四P吞逑碘


   从以上这个图中可以看出中国在里面的战略空间是最大的。下面简单解释一下各方的关系:

1、美俄是军事对抗

2、美国在经济层面脱离犹太势力的控制,但是因为美国的制度的结构性问题,决定了美国不可能完全脱犹,这个就决定了美国这个帝国的衰弱这个大趋势,主要区别就在于是罗马帝国衰弱成拜占庭帝国还是波斯帝国被马其顿的亚历山大大帝干掉的结果。在这个里面中国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3、中美之间是经济层面保持合作

4、中俄之间是军事和地缘政治层面保持合作

5、最有趣的就是中国和犹太势力的关系,说句实在话,前面10年中国虽然财富分配出了问题,但是整体还是积累了巨大的财富(这个里面犹太人起了很大作用,虽然他们也赚了很多钱),但是中国财富体系都在犹太人的控制之下,比如犹太人支持的极左控制了行政性垄断领域(比如两桶油),犹太人支持的极右控制了金融资本垄断领域。那么我国后面要做的就是抢了钱和控制权,同时脱离犹太势力的控制。这个和当年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手法很类似,不过我们比希特勒要文明要聪明,中国会文明的抢钱聪明的获得控制权的,因为这个是全球大趋势。不过假如犹太人胆敢动用反人类手段的话,可别怪中国联合美国一起搞人身攻击喔。

6、犹太人和俄罗斯是天然的敌人,因为这个是资本串联权力和权力串联资本的矛盾,这个矛盾不可调和,所以俄罗斯最多和犹太势力在外围合作一下,内政是不可能合作的,这个也就决定了俄罗斯不可能是犹太势力的宿主。

 

 

   看了以上的模型分析,我期望我国的政界的人物、商界的人物、金融界的人物认清楚大势,不要成为了犹太人的陪葬品。

   有人说中国打日本是美国和日本拿钓鱼岛来打击中国,我简单分析一下里面的关系大家就明白了,中日自由贸易区最大的受益者是谁?是犹太人,因为中日自由贸易区直接打击的是美国的核心战略(美元霸权),这样必然会造成中国成为美国最大的敌人,中国会在和美国的全面对抗中被消耗,这样以上这个全球内核模型就被破坏了,犹太人获利最大,这个就是为什么原来我国喊打喊杀的极左的人突然理性了的原因,因为他们背后都是犹太势力这个老板。

   为什么我在2个月前也讲到中日自由贸易区的事情呢?因为当时美国给我们的蛋糕太小了。为什么我今年上半年反对我国降息呢?也是因为美国给我们的蛋糕太小了。这个就是战略心态。现在看来美国给我们的蛋糕足够大,所以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来看,我的态度很明确:主战。中日一战将使中国国内政治统一、经济统一、台海统一、人心统一、并且获得高科技技术的发展,这个就是国家利益。

   我背后没有任何政治势力和资本的势力,我们的理念就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利益可以用来作为筹码交换,但是不可以送人。我相信胡总是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考虑这些问题,我也相信我国将走向强大。

   再送给每位军人一句话: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你做好建功立业的准备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