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中学生的责任教育的迫切性

(2012-03-29 19:21:39) 下一个

关于中学生的责任教育的迫切性

  28号去浙江一所中学高二给800多学生做公益性的励志讲座,让我看到一个问题的严重性,这个问题将直接影响到我国政权后面的延续性问题。

  国家高层要高度重视这个问题,也期望国家高参部门能把这个分析转达到政治局常委们的手上。

  我发觉现在的中学生对于漫画的热情很浓烈,而且现在流行那种口袋漫画和手机漫画,一般都是浅黄色的,而且宣扬同性恋和男人的中性美。最近网上大肆报道女性强奸男性这样的事情就很不正常。

  我通过和一些同学和老师交流,了解到男性同性恋在中学生中有很大的土壤,而且中学生中普遍没有国家感和民族感,男生看起来软绵绵的,韩国和日本的这种阳痿文化对于我国的中学生影响相当大,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也深得人心(我在浙江那所中学的讲座中特意讲了国际卫生组织如何通过疟疾搞死非洲人和美国大兵在阿富汗强奸女性屠杀民众的事情,学生都感到很吃惊,这个应该能够让他们认识到这个世界的真实的一面)。

  从这次讲座来看,反响还是慢不错的,发邮件、发短信和讲座后交流的情况来看,人数也蛮多的,但是大部分是男生,女生对于这个关注度不高,不过这个也是好事,男性就应该有阳刚之气。

  对于以上问题,我给国家教育部门和高层提一个建议,一个要通过堵的模式来减少这种阳痿文化的蔓延,一个是通过疏导的模式增加中学生接触强国思想的机会(增加了解真实世界的机会)。他们现在太缺少这种接触机会了,上网看到的都是浅黄色的图片和暧昧的文字,看到的电视媒体上面的出名的男性都是中性美为指标的,这个问题就很大。

   大家有没有发觉全球只有韩国和日本是阳痿文化,目的是什么?就是针对中国的,大家看看美国的大片都是英雄主义,只有韩剧和日剧上来的男的都是看不出男女的。

   文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代人在20年后将进入国家的核心的中层(到时年龄在35岁-40岁),也就是说20年后中国共产党是否还能执政,中国的军队是否还有战斗力,中国的男性是否大量同性恋,就看政府现在是否重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已经触目惊心。

   我国的宣传部门和教育部门必须为此负责,教育部部长和宣传部部长要承担一定的责任,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问题吗?难道你们生活在真空中吗?

   我们要看到问题,同时也要解决问题,期望教育部部长和宣传部部长能够知耻而后勇,戴罪立功。

   假如国家需要我们出力,我们智库义不容辞,我们智库自己在营运费用中有专项公益性资金,主要就是为了国家的公益事业而努力。中华的崛起是我的梦想,也应该是每一个中华子孙的梦想。

   假如有中学或者大学需要我们去讲课都可以,费用我们自理,来回的车费油费我们自己承担,另外不需要对方招待,我们智库有专项的公益性经费。

   同时我们的讲座也不具有煽动性,是属于比较客观的描述这个世界和局势的,就是让大家明白一个事理,让学生多一个接触到真实世界的机会。前面有网友说我们的讲座需要具有煽动性的言辞,这个我是断然不同意的,这个是典型的误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