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再次建议国家安全部门调查归真堂事件背后的策划方

(2012-02-29 19:39:38) 下一个

再次建议国家安全部门调查归真堂事件背后的策划方

 

最近经过网友的支持调查得知,痰热清注射液主要原料是熊胆粉。痰热清注射液继成为抗非典、流感、人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指定药物后,痰热清注射液被卫生部制订的《手足口病诊疗指南(2010版)》列为重症用药。(这个信息我在互联网上面核实过了,大家也可以去核实一下)

假如打掉熊胆粉生产的厂商,这种产品是无法快速生产的,将直接影响到我国的疾控的安全性。

   我在2010年年底的时候有政府部门跟我交流的时候,我就提到过,最容易导致消耗大量政府行政资源的事件就是自来水、煤气、电力、疾控、粮食抢购等等事件。大家看看这两年,除了煤气没有发生事情外,自来水污染、抢购食盐、电荒、疾控都出现了问题,而且事实也证明消耗了大量的行政资源。德国的大肠杆菌问题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生物战争(查出来大肠杆菌里面有人造基因)。

   归真堂这个事情绝对不是偶然,不然不会闹成这个样子,这些所谓的慈善机构或者动物保护组织,国家安全部门一定要调查背后的资金来源,另外还有就是谁在控制媒体,谁在主导媒体。

   我看过视频,归真堂在整个事件中可以看出来管理已经比较规范,但是有人就是穷追不舍。

   我们看问题就像看美国的游行,假如游行是12天属于正常的,假如游行超过4天就属于不正常,肯定有资本参与,因为保持持续的热度是需要策划和资金支持的。

   国家安全部门对于这些软的这块一定要采取强力措施,杀一批抓一批,特别是策划水军的,看看天涯论坛上面,只要说到爱国,就有一大批阴阳怪气的人上来骂,对于天涯的高管,都需要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查,因为天涯这个论坛影响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听风八角亭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所谓的慈善机构或者动物保护组织,,,,,,背后的资金来源,另外还有就是谁在控制媒体,谁在主导媒体。”真凭实据不容易获得,但大的框架还是分明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