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文化领域的价值观引导问题

(2012-02-21 22:51:15) 下一个

关于文化领域的价值观引导问题

 

 上一篇讲到微博的事情,这边就拿这个韩志国的微博来说http://weibo.com/n/韩志国#1329877913287

今天团队的成员专门研究了此人,得出的结论是此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团队成员在里面一留言,马上被围攻,是一个群体的围攻。

然后我们把他以前的微博都翻出来看了一下,一味的谩骂,而且是没有任何逻辑的谩骂,他有靠近400万的粉丝,基本可以断定是一个策划出来的人物。

今天我去他微博留个言,结果被告知因为博客设置,我无法留言(偶以前没有在他那边留言过,所以不存在被拉黑的问题)。

然后再看他的一些内容,我可以说他连全球的地缘政治结构和经济结构都没有搞懂,就一直在不懈的推广政治体制改革(就是美国的民主自由)和经济完全市场化(这样做就是快速被美国收割)。

今天只是拿他作为一个例子,主要要讲的就是国家对于舆论这块失控的10年,我们如何挽回,我觉得最近国家在舆论这块的引导措施很有力。

比如非诚勿扰开始向着正确的价值观引导,然后对于见义勇为的行为也在朝着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大家有没有发觉非诚勿扰里面最近没有高级妓女了?我原来做房地产的,知道原来非诚勿扰里面高级妓女的报价的)

对于韩志国这类的有明显水军支撑的这种,其实国安可以进入调查,然后看看天涯论坛里面水军泛滥,只要说到爱国就有很多阴阳怪气的人上来说三道四,有点水平的一般都快速被收买,然后马上言论开始转变,象我这种不被收买的当然就被封掉了。

所以对于微博、天涯论坛等等都需要尽快管制,国家要把民众的价值观和理念朝着正确的方向引导,一定要废除原来的拜金主义和色情主义,关于色情信息的这个问题我上周周六写过一篇文章:文化的渗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