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个强国的梦想

(2011-08-11 02:39:02) 下一个

我有一个强国的梦想

   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无论是去淘宝购买的还是没有购买的,有人购买了10圆,有人购买了1万元,我在此代表团队靠近40名成员表示深深的谢意,这个也可以说是创造了淘宝的记录,一句话能够获得这么多的支持,其实这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是埋藏在大家心里的一颗种子,当社会越是拜金主义失去道德底线的时候,这种追求纯真追求真善美追求国家富强人民富强的愿望就更加强烈。这个就是社会的自我修复能力。

   我从小就有一种使命感,我常常在内心思考,这个世界为什么让我存在,为什么让我这个意识存在,是否命中注定需要我做点什么。从我大学毕业后的这10年,前面我实现了自我完善的目标,后面期望通过我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到我们现在的处境,当一个国家的国民强大了,这个国家就会强大,当我们的政府也完善强大了,我们就有成为帝国的资本。这个是发自内心的愿望,我一直为我能够出身在中国而感到骄傲,因为我们这个国家是全球能够成为帝国的3个国家之一(美国、俄罗斯、中国),也许有人说我们现在内忧外患很严重,200年前的美国比我们现在的情况还要糟糕,当我们把时间跨度拉长到以100年来看问题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的含义。

   现在我国出现的巨大的内忧外患的情况其实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对于我国是复兴的开始,用坏了就是苏联解体第二。任何一个社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都是无法进行自我修复和重置的,只有在出现巨大危机的时候才能够大乱而大治,中国后面在出现巨大的经济危机的时候,只要我们反贪反腐清除卖国利益集团,只要我们借此完成中央集权地方民主和地方监督权垂直管理的模式,同时完善我国的税收财政措施,一次二次分配方案向民众倾斜,我相信是会得到民众的支持的,这个也是我国走向伟大复兴的基石。我国走过极左走过极右,现在应该走的是一条符合自己国情的道路,完全民主和完全闭塞都是不可取的,联俄抗美是后面完成我国复兴的地缘政治基础。

   在这关键的2011年,我国将真正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下图为美国可比价GDP(包括后面几年的预测):

 


下面是欧盟的情况:

1、希腊、葡萄牙、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这五个国家的银行和政府相互欠债,并同时欠英国、法国、德国很多钱。
2
、西班牙失业率20%,其经济是欧洲最差的。
3
、西班牙持有近三分之一的葡萄牙国债,两个国家评级都遭到了下调。
4
、意大利欠法国5110亿美元,占法国GDP20%

 


 

日本(日本的核问题将日本打回发展中国家行列)和俄罗斯(原油的暴跌直接将俄罗斯的经济打垮掉)的情况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应该明白的,后面都是要受到沉重打击的。因此我国能够独善其身吗?不可能,假如中国的泡沫最后一个破,结果中国会最惨。看了上面的,你就明白了,这个世界其实就是秦国吞并6国一模一样的套路(现在是经济吞并)。后面美国经济会快速进入复苏,但是这个是要其他经济体付出巨大代价的。

因此我国要放弃幻想,联俄抗美,我国地缘政治的核心利益在以中俄联盟为主的上合组织内部,这个体系是可以抛开美国自己独立生存的,只有我们有了这个决心,我们才能够从美国那边获得充足的筹码,完成我国的伟大复兴。二战的时候美国刚开始是给德国和英国都卖武器和提供贷款,摆脱了1929年后的经济危机的严重后遗症(假如没有二战,美国的罗斯福新政会把美国带向经济巨大的再次危机的深渊),但是最后他站在了英国这边,成就了美国的帝国梦想。我国在两边谈判的时候也必须有一个主心骨,大家可以看到6月份中俄联盟的快速发展,为我国获得了大量的利益,这个就是一个很好的验证,但是不能因为这些利益而放弃中俄联盟的框架。

以上是发自内心的衷心的祝愿,我也相信中国在危机的时候能够出一个汉武帝,带领我们的国家走向繁荣富强。

每当国歌响起的时候,我就会热血沸腾,因为我有一种强烈的国家归属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崛起的道路看来没有当年美国崛起那么容易。。。因为当时的英国已经衰败。。。美国几乎没有跟英国有正面冲突就安安稳稳地坐上了帝国的宝座。一二战期间美国都靠卖军火赚足了血汗钱。最后是希特勒德国帮助美国彻底打垮了英国和俄国而一跃成为渔翁得利的唯一强国美帝国。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更何况没死呢?

-逸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