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wei

我爱电影,我爱看电影,欢迎大家一起分享电影.注:所有电影均来自网络,下载后请24小时内删除.
正文

2011[瑜伽熊/Yogi bear][最新美國3D高清冒险喜剧片DVDRIP-RMVB/473MB]

(2011-06-13 08:17:16) 下一个

2011[瑜伽熊/Yogi bear][最新美國3D高清冒险喜剧片DVDRIP-RMVB/473MB]



◎譯名瑜伽熊/反斗熊心/瑜珈熊
◎片  名 Yogi Bear
◎年  代 2011
◎國  家 美國/新西蘭
◎類  別 動畫/冒險/喜劇/家庭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高清DVDRIP-RMVB
◎視頻尺寸 640 x352
◎文件大小 1CD 472MB
◎片  長 81Minutes
◎導    演  埃里克·布雷維格EricBrevig
◎主    演  丹·艾克羅伊德DanAykroyd....Yogi Bear (voice)
                     賈斯汀·丁伯萊克JustinTimberlake....Boo Boo (voice)
                     安娜·法瑞絲AnnaFaris....Rachel
                    湯姆·加瓦那TomCavanagh....Ranger Smith
                     T·J·米勒TJ Miller....Ranger Jones


 


◎簡  介 
電影版《瑜伽熊》故事仍舊以瑜伽熊和Boo Boo捉弄、躲避他們的對頭--Jellystone公園看守人史密斯(RangerSmith)為主。
傑利石公園不但是風景優美的觀光勝地,更是眾多可愛的小動物棲息的上佳居所,可惜時光荏苒,如今傑利石公園面臨著遊客銳減,經營不善的局面,而貪婪的布朗市長(安德魯·戴利飾)決定趁此宣布倒閉,出售土地,公園裡的動物也就此面臨著生存的重大危機。對於這等陰謀,公園裡的人氣動物瑜伽熊(丹·艾克羅伊德配音)和波波熊(賈斯汀·丁伯萊克配音)必須想辦法吸引到更多遊客,讓業績起死回生以挽救一切。為此,瑜伽熊聯合起善良的瑞秋(安娜·法瑞絲飾),一起為振興公園而努力,不過布朗市長可不會讓瑜伽熊那麼輕易的保衛公園……


一句話評論
本片的3D途是一個驚喜,速為未虛來那些真人+動畫結合的電影提供了一個可供參考的衡量標準。


--《綜藝》
幕後製作
  人氣動畫登上銀幕
《瑜伽熊》系列是華納長盛不衰的經典動畫劇集,而這套動畫片最新的電影版則對主角"瑜伽熊"的形象進行了全新的塑造,不僅在製作水准上從過去的2D進化為3D,而且瑜伽熊光滑的身體也"長滿"了絨毛。對於這次電影版的製作理念,導演埃里克·布雷維格說道:"這 是一個有趣的故事,他有趣的地方在於主角是一直非常聰明的熊,他能夠捉弄其他夥伴而且讓大家捧腹,瑜伽熊在過去的年代里為大家帶來了數之不盡的歡樂,如今在製作電影版的時候,我們首先考慮的就是要讓影片的這種風趣保持下去,要延續過去瑜伽熊的那種聰明智慧。另外我們重新設計了瑜伽熊的形象,過去動畫劇集裡 的瑜伽熊是平面的2D形態,3D化之後我們必須做出相應的改變,尤其是這部動畫還是真人與動畫相結合,如果我們做得過於卡通化的話,那麼出來的效果會比較糟糕,所以瑜伽熊在外形會沒有那麼的卡通,而是很像一直真的熊。當然,它不會像大多數真的熊那樣'凶神惡煞',孩子們能夠一眼就看到這只瑜伽熊的可愛,然後喜歡上它。"


埃里克·布雷維格曾經擔任過《神秘村》、《後天》、《逃出克隆島》等片的視覺特效總監,也曾經乾過《黑衣人》、《珍珠港》等片的副導演,直到2008 年憑藉《地心歷險記》才讓大家矚目到他在電影方面的成績,這次再度執導3D電影,埃里克·布雷維格對《瑜伽熊》的3D技術說道:"我一開始就希望這部電影是3D的,我覺得能夠讓大家有著一種可以抱住瑜伽熊的感覺會非常的棒,經過幾年間我對3D技術的研究和嘗試,我將《瑜伽熊》的3D技術做得比《地心歷險記》要更進一步。雖然我一直在預計為《地心歷險記》繼續嘗試3D的製作,但是最終我還是考慮到那部電影的題材也許無法完全施展我對3D的一些製作理念,而《瑜伽熊》恰恰就可以做到這一點,由於這部電影有著動畫片一貫的誇張,但整個背景又發生在現實生活之下,所以整部電影裡我對3D的製作已經符合了我的諸多要求。"


年輕時,埃里克·布雷維格也曾經是《瑜伽熊》的忠實觀眾,所以這次能夠執導《瑜伽熊》的電影版,對埃里克·布雷維格而言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喜歡《瑜伽熊》,這是一個能讓小孩子非常開心的故事,它所講述的是一群動物如何互相善意的捉弄,鬥智斗勇的故事,很美好,也非常的'動畫', 這樣的題材在過去,想搬上銀幕,而且由真人一起演繹,幾乎是不可想像的,因為做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差勁,現在有賴於技術的發展,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做出比較符合預期的畫面,所以如今的《瑜伽熊》能夠採取這樣的製作方式,我們整個製作團隊都覺得是最理想的狀態,而且也會讓那些電視版的觀眾感到驚喜。"


  老少配的演員陣容
採用真人+3D動畫形式製作的《瑜伽熊》,既有真人出演的角色,也離不開為兩隻人氣熊配音的幕後功臣,憑藉《驚聲尖笑》而走紅的美國甜心安娜·法瑞絲在片中擔當真人女主角,對於接拍這部電影,安娜·法瑞絲說道:"我很喜歡這套動畫片,主演電影版本對於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我最遺憾的則是不能和瑜伽熊真正的演一場對手戲,因為所有我和瑜伽熊的段落,都是在廠棚裡的綠幕下完成的。我希望這套動畫片能夠繼續拍攝下去,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在片中搭檔的瑜伽熊和波波熊,分別由丹·艾克羅伊德和賈斯汀·丁伯萊克來配音,兩位演員的年輕相差三十歲,不過這卻絲毫沒有妨礙他們的搭檔。談及為瑜伽熊這個角色配音,丹·艾克羅伊德說道:"我 知道瑜伽熊是一個風靡的許多年的經典動畫形象,這次為他配音,對我而言也是一次新的嘗試。我希望能夠通過我的配音,帶給喜歡瑜伽熊的觀眾一個新鮮感,我不想讓這次電影裡的瑜伽熊有著過去的烙印,所以它可能會有一些和過去不一樣的地方,這些都是我盡可能做出的一種嘗試,希望觀眾能夠接受。"


而賈斯汀·丁伯萊克對於《瑜伽熊》的配音工作也感到很有趣:"在這部動畫電影裡,我是瑜伽熊的一個小跟班,但是瑜伽熊這個角色的成功是離不開波波熊的配合。我從小就在看《瑜伽熊》,我把我對這部動畫片的喜愛和熱情放在了這個角色身上。"


 





下载地址: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206590024


http://www.wupload.com/file/17157068


更多精彩电影,请访问我的文学城博客,谢谢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